Danny Bear

潜水的王八

本文是反对肖战的立场,本人也对肖战及其粉丝没有好感。肖战粉丝请勿点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开始并不知道肖战的事情,227也好612也好,都是大家发了很多后我这个潜水的王八才晓得发生这么多的事儿。肖战此举真可谓是不仁不义了,我这下彻底厌恶了这个符号“肖战”。

公司树立一个明星的符号,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摒弃了明星相对个人的一面,让他以比较完美比较符合大家好的想法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这样才能让粉丝越来越“爱”,让路人转粉——不晓得其他人,这一点难道“肖战”做的不“成功”吗,呵呵。

对于肖战和魔道祖师和陈情令,我是知道都不多,就算在哔哩哔哩多次看到刷屏,也不过感叹一句饭圈🐮B(就像曾经🔥🔥🔥的英雄学院)。这里不多BB,总之一句话,肖战不喜欢同人不喜欢自己和男的配一对为什么要演陈情令啊。

因为粉丝内部纠纷影响了所有同人创作者的,肖战是我知道的第一个,也希望是最后一个。


一直很珍惜lofter,这里让我的二次元之路走的更远,也让我更喜欢二次元了。毕竟再多的喜欢也需要交流,而那么多画手写手们对自己作品倾注的感情值得所有人尊重。可以不喜欢可以举报可以厌恶,但是请尊重。

但是肖战粉丝这种“我不管我就要闹”、“你写p你tm乱写胡诌”并且一把掀了桌子的疯狂行事值得所有人唾弃。桌子上不只有你讨厌的,不只有我讨厌的,不只有你喜欢的,不只有我喜欢的,可是只有你,做出了掀桌子这件事。

可能是我圈子⭕小,目前为止没听说过哪些粉丝对破坏创作平台这件事表示歉意,而在612事件发生前,我也不知道肖战做出过什么举动没。肖战也好,他背后的团队也好,可以说在面对这个事情没有做出令大部分“受害者”满意的答复。

只能说同人创作,小说也好画画也好,甚至不是同人创作的、网络作家们维权不易。对动漫影视的二次创作本来就是用爱发电,很多时候没什么收益,是为了开心。就像ao3,是把你的作品拿出来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对某个形象或者某部作品的感情的。


这几天看了不少,今天也算是说一说想法,一口气下来,也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那么就以这句作结束吧:希望lofter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4)